close

10/10(二)

今天是花蓮之行的最後一天

一早安排的行程就是去附近的兆豐農場逛逛

一方面欣賞悠閒的農場風景

一方面旅遊書及網站上有提到農場有種植一些果樹

現在正是西印度櫻桃最後的產季

可供摘取

我這個都市佬就衝著這個  一定要來一探究竟

(愜意騎單車遊園中)

基本上   如果說要欣賞農場風景放鬆心情的話

兆豐農場的確有帶給我這樣的感覺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

這次有很多地方好像因為在整修

所以不開放參觀

只看到一堆雜草而已

另外 當我們很興奮的抵達看似果園的地方後發現

大部分的果園地方都沒有開放

唯一開放的地方完全看不出有果子

也沒有遊客在裡面玩耍

再度秉持著不放棄的精神

詢問店家哪裡可以摘到西印度櫻桃

店家本來一開始說現在已經不是季節了  所以那邊也沒有開放給遊客摘

我聽了之後十分憤慨

我就說可是你們網站上說現在還可以摘

我今天就是為了要摘這個來的

如果不能摘  那我今天到底來幹麻

結果店家只好說

其實僅開放的一小區就是西印度櫻桃的地方

但可能已經被之前的遊客摘光了

我們可以去看看

不保證有

這麼得來不易的機會怎能輕易放過

(採西印度櫻桃中    十分辛苦才難得看到還算完整的櫻桃可以摘取)

西印度櫻桃如附件照片

少果肉   而且超酸

怪不得好像沒有見過有人直接賣果實的

嘖嘖

經過一個早上的農場巡禮

中午吃過飯後就匆匆回到小木屋

因為小木屋園內有2台高爾夫球小車

難得有機會可以開車

管它是什麼樣的車

就和小菲跟老闆借一台來開

到附近逛逛

高爾夫球車真是有夠慢

我還可以依邊開車一邊幫自己照相ㄟ

這種感覺挺奇妙的

不賴玩

逛了半個小時後

依依不捨和小木屋的所有人道別

踏上返回台北塭暖窩的旅程

大致來說  花蓮這趟行程每個景點都有蜻蜓點水一下

但有趣的景點會多逗留一會

所以說大致玩的還算盡興

當然如果有更多時間的話一定還會安排更多景點去玩耍

建議各位要去東部自助旅行的朋友

去之前景點一定要先稍為規劃一下

並可彈性做調整

盡量將景點安排近一些

才不會感覺時間都花費在交通上面歐

以上為花蓮之行簡單的分享

大家也可以提出你們的經驗來分享歐

下次見囉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