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幾乎所有的鞋鞋都被我穿壞了
所以今天晚上一個人殺去士林夜市想要買鞋
因為個人並不喜歡逛街
所以想說速戰速決趕快回家做正經事
沒想到.........
之前女鞋最小的size做到22半我就已經有點難買鞋了
今天去看
最小的號碼不是23就是23半
就算我加鞋墊也沒法穿
童鞋又有點太小穿不太舒服
害我逛了3個小時僅僅買到一雙不是很是適合上班的鞋
給他既生氣又無奈
嗚哇哇屋挖屋 吼~~~
話說 各位朋友如果有認識製鞋業者
麻煩介紹給我認識一下
要不然我只好去找一個製鞋業小開嫁給他了
因為這樣我才有鞋子穿啊........
 
題外話
我有一枚朋友開立一韓文工作室
所以如果有中韓翻技能的人想要找工作
我可以幫你們介紹歐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