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

結局通常是錯的

那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呢

就像是雞生蛋蛋生雞的辯論一樣

沒有標準答案

 

你問我未來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想

應該就像是空氣中的水蒸氣

可以感覺的到他

但卻永遠也抓不住

 

每段感情不管結局如何

一定都有他令人學習和成長的地方

試著不要先抱怨對方

可以看見更高更寬廣的景色

 

謝謝你在這段感情中對我的付出

我學習到了很多的東西

也請你原諒我的固執、自私及冷酷對你帶來的傷害

我想

我還在學習讓自己有更多的成長吧

不管彼此的未來會演變成何種局面

都祝福你可以更加展翅高飛

~~~~~~~~~~~~~~~~~~~~~~~~~~~~~~~~~~~~~~~~~~~~~~

 

以下  趕謝仲ㄟ熱情提供看似是歌詞的八股文~~

 

別哭 別耽誤自己的幸福
當愛不堪回顧 就放手讓真心走其他的路
別哭 我試著讓自己殘酷
讓愛笑著結束 忘了我是如今唯一能說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